奇怪三十题之一

私心把题目放在最后
跑题 cptag
我只是一个小号
请随意用
——

今天的天气很好,有太阳但并不刺眼,很适合出来走走。
小绝走进里屋,从里面推出一辆轮椅,伸手打个响指招来男人让他推出去。“记住一定要放在太阳底下。”小绝对男人说道,“太久没有用,骨架都已经生锈,再去除除锈斑,擦的干净些,弄完这些,上来叫我下。”
男人把轮椅推到空地上,抬头却发现太阳被云遮挡住,此时恰好连一丝微风都没有,也不知这太阳要何时才能再出现。
男人转身返回到屋子的工具间,从里面找出了除锈剂和抹布,在轮椅边上蹲下开始认真的擦拭起来。
等到终于擦完的时候,太阳也应景的露出了脸,男人用衣服拭去汗水,拍拍衣服,准备上楼叫小绝下来。
楼梯走到一半,听到上面传来嘎吱的声音,男人快速地退下楼梯,恭敬的站在一边垂头等待着小绝走下来。
当男人感觉到有一大片阴影从眼前掠过时,他暗自松下口气,垂下的目光里有东西在闪烁着反光,男人向那光源看去,发现是一滴新鲜的血液。
男人偷偷的抬起眼睛,向小绝的方向看去,沐浴在阳光下的轮椅上坐着一个全身都被纱布包裹着的人,而小绝则俯下身轻轻在他的耳边说话。
空气中随着风送来一些破碎的句子,男人仔细辨别着,费力理解着意思。
当他终于组织好语句还没完全理解时,远处的小绝将手放在绷带人的肩上,开始解下绷带。
附着在身体上的布越来越少,男人已经可以轻易的看见绷带人的大半部分的皮肤以及面容,等到最后一些绷带也从绷带人身上撤离后,男人看着眼前的画面,终于理解了那些片段的句子所带来的信息。
展露在阳光下的是一具年轻的男性身体,身上布满的疤痕和此时却毫无生气的肢体带来一种这人已经死去的错觉,小绝拿起那人放置在腿上的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
“夫人,你喜欢我的眼睛吗。”
DO YOU LIKE MY EYES?

——四. 交换肢体——



以下是男人听到的句子——“夫人我能感觉到我们的心脏在热烈的跳动着,我感觉快要跳出我的胸口了。”
“夫人你还记得吗,你说过你的就是我的。”
“夫人,我好喜欢你。”
“夫人,我好兴奋啊,我们马上就能“在一起”了”

评论(2)
热度(8)

© 小号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