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路】无题

不知为何觉得开头写的有些太走型了所以会起到很大的误导作用so请表在意

无后续【高亮!!!!!!!!!

______



被突然摁倒在地上的时候陆之遥整个人都还是处于懵住的状态,压制在他上方的人仿佛失去了一贯的冷静和理智,面容被激动和难以置信所充斥,呼吸带着急促,眼角已经泛起湿意,一双可以精准的安装炸弹杀死敌人得手此时微微颤抖着在他的身上摸索,从额骨那里一路向下,透着冰冷的指尖一遍又一遍的抚摸,陆之遥沉默着感受他的举动,他抬起头看向那双血色的双眼,试图将平静传达到对方身上。
陆之遥等了一会儿,察觉到对方的呼吸声渐渐变得平缓、悠长,他拉下对方仍搁置在自己脖颈处的手,将手握在手心,柔声道:“你看,我这不是好好回来了吗。”

这一句话似乎是一个开关,被强制压下的后怕与随之而来的情绪奔溃让青年泛起眼泪,他伏下身体,压上脖子,温热的液体流淌过皮肤,陆之遥伸手,顿了一会儿摸上背脊,轻轻拍打着。
疼痛没有打断陆之遥规律得轻拍,他嗅着逐渐明显的血腥气,闭上了眼睛。

评论(1)
热度(10)

© 小号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