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同外出购物

啊....完全跑题了
不知道在写什么
嘛..
—_----

徐碧城与李小男最近迷上了某个外国男星,便天天拉着陈深和唐山海陪他们去看那男星主演的电影,陈深坐在影院座位上,看着由国人配音再引进的外国电影在屏幕上放映着,那位迷了二位小姐的男星在他眼里看来倒是还没有坐在他身边的唐山海好看,他转过头,对方倒是一副看得认真的模样,素白细长的手指轻轻搁在嘴唇上,注意到他的视线面上浮着淡淡的疑惑:陈队长怎么了?
他转转眼珠,微笑说莫非是看不习惯这洋人的电影,我在国外倒是看的多了便也习惯了,要是陈队长真待不下去,不如一起出去溜达一下,我正好也有些事想对陈队长说。

唐山海带着他又重新走到了街上,陈深想起走出来前跟李小男还有徐碧城说他俩有些事,李小男抱怨了一下男人就是这么不懂情调,也同意了,并说你俩早点回来,接我和碧城去趟百货店。
陈深说好好好,大小姐我一定早早的回来,又对徐碧城说到,碧城,那我和唐山海先出去了,很快就会回来,你先陪小男看电影吧。
陈深想着,谁知走在前面的人突然停下了脚步,他没注意便一头撞了上去,他揉揉鼻子,眨去鼻子酸涩泛起的泪花:唐队长怎么了,为什么突然停下?
唐山海回过头:陈队长,我们边走边说吧。

今天阳光难得一见的露了脸,向来阴雨绵湿的上海被阳光照耀着,街上的行人也比以往要多上些,唐山海与陈深一边慢走一边讲完了他的事,恰巧路过一家首饰店,陈深拉唐山海进店,看了眼琳琅满目的珠宝首饰:唐队长要吗?
陈深手指着摆在柜台里的一个领带夹,那领带夹镶了由蓝宝石雕琢成的一只百灵,展翅飞翔的姿态被灵巧的加工师定格在了领带夹上,陈深喊来店员,让她将这个领带夹包起来。
唐队长,这就算我送你的礼物,以后在处里大家多互相关照下。
陈深朝唐山海挑眉,唐山海先是皱眉看着他,然后又绽开一个笑容:好啊,陈队长。

评论

© 小号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