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睡颜(其实是偏题严重_(:з」∠)_

占TAG

OOC!【大亮!!

对于敬称和亲近人的称呼一直分不清_(:з」∠)_

所有的都是瞎编的请不要在意_(:з」∠)_ 

以下_(:з」∠)_ 

————————
当声优是一件非常累的事。因为如果你不能一次过的话要达到总监对于你的要求有时候需要在同一个场景上来回读个好几遍,而就更别说那些不用自己原本的音色来进行角色演绎的人物了。
杉田智和最近一心扑在银魂上,因为正好到了一个比较大型的篇章战斗场景比较多,所以不仅是对精力的考验也是对嗓子的考验。
而说起嗓子...杉田智和摸着喉咙接过助手递过来得润喉糖,好像有些不太妙啊。
昨天和中村悠一一起唱卡拉OK唱得太晚,虽然大部分都是悠一在唱自己并没有唱很多但是还是到了很晚才回家,到家后也是草草冲了个凉水澡就睡觉了,而现在似乎有些副作用发出来了。
最明显的还是感觉到除了嗓子有些干涩以外头也是有点晕乎,杉田智和叫住要走的助手,麻烦她带一杯热水回来。
要蜂蜜糖水,杉田智和说道,我觉得有点口渴。
助手点点头,不一会儿就带回了蜂蜜水。
稍稍抿了几口,感觉缓解了一点喉间的干涩感和头部的晕乎感后,杉田智和从休息椅上站起身,做了几个伸展动作并深呼吸,感觉状态可以了的时候推开休息室的门向录音棚走去。
因为他到的时间很早所以这时候录音棚里几乎都没有什么人,杉田智和从放在录音棚中央的小桌上找出自己的那一份台本,开始练习起来。
在他将今天份的台词恰好练习到第二遍的时候监督推开门走了进来,他看到正在进行练习的杉田智和明显楞了一下,而后有些尴尬的开口道。
【那个智和啊...今天是不进行配音的啊....你没有收到信息吗?】监督看着杉田智和,拿出手机示意道。
啊。杉田智和从口袋里拿出手机,进入短信界面发现有好几条消息在里面,内容正如监督所说是说明了今天是不进行配音活动以及解释了原因。

呼...杉田智和呼出一口气,暗自感叹要是以今天的状态来配音的话如果播出肯定会被指出声优根本没有认真配这样的声音出现,对于声优也是非常容易留下墨点。所以今天不用配音这件事对于自己在某些方面上来说还真是非常的幸运。 

【那么智和你现在走吗?】监督手握住门把手向杉田智和询问道,杉田智和摇摇头,【不了我想把这里整理一下,】杉田智和指了指被自己之前的练习弄得有些杂乱的桌面【你先走吧监督,门我来锁。】

监督听到杉田智和这样说也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嘱咐了一句小心就先离开了,杉田智和快速的整理好了桌面后一下子躺倒在边上的沙发上。

好难受...不行扛不住了.... 

杉田智和挣扎着眨了几下眼,最后还是敌不过浓浓睡意的侵袭沉入了梦的世界。

————

小野大辅笑着与工作人员打着招呼,完成了今天份数工作的他此刻正悠闲地游荡在大楼里,当他逛到杉田智和的录音棚所在的位置时脚步有些放慢,他想了片刻后然后迈步向录音棚走去。

【哈喽~有人吗~?】小野大辅推开虚掩的门,发现录音棚里一个人也没有,刚想离开的他视线不经意的在房间里扫过,发现了某个明显的物体。

【诶~发现了一个~!】小野大辅踮着脚走到物体旁边,在看清了是什么之后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杉田智和此时正裹着身上的衣服蜷缩成一个球状正在睡觉,而平时有些严肃的眉眼也软化下来更像是一个孩子的摸样。

杉田君的睡颜好可爱啊..小野大辅的身边冒出了许多十分神秘的小花在空中飘飘扬扬的落下,小野大辅将脸凑近杉田智和想要更清楚的看着睡颜,然后突然发现了有些不对劲的地方。

小野大辅现在才发现杉田智和的脸色有些苍白,嘴唇也有些失去血色,额头上更是有汗珠冒出。小野大辅将额头贴住杉田智和的,发现他正在发烧。

糟糕了。

小野大辅跑出录音棚向路过的工作人员要来热水和退烧片,将杉田智和唤醒后喂他吃了药。本来杉田智和是拒绝的,他把自己缩的更紧只从一点空隙中传来【我不要吃药药好难吃】,【马上就会好的啦这种只是小感冒不用担心大腐君(重读)快去工作哦对了走的时候请帮我把门带上谢谢啦。】这类的话语让小野大辅很是无奈。

【智和药不能停,快吃。】

————————

(后略)

总之后面杉田智和君被小野大辅君扛回家了(划掉

——————

感谢能看完的大家【土下

偏题也是好严重,文风实在蛋疼,最后的实在是想不出该怎么写了于是就省略掉了

孤单的萌着野杉的我....

今天也是一个人呢【_(:з」∠)_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号用 | Powered by LOFTER